Friday 17 December 2010

『靜思書軒』哈佛醫師養生法~許瑞雲醫師健康講座

許瑞雲醫師健康講座

關於許醫師:

許瑞云醫師原本主修運動生理學,因為對營養學及如何維持最佳體能狀況特別感興趣,因此繼續攻讀營養學和流行病學碩士,畢業後又至波士頓大學轉攻醫學博士,並在哈佛大學附屬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,之後成為哈佛醫院的主治醫師及哈佛醫學院講師。她於二○○八年回台,目前任職於花蓮佛教慈濟綜合醫院。

許瑞云醫師除了西醫外,也接觸中醫,進而研究自然療法、能量醫學等不同領域。她鼓勵人們以多重角度來思考健康和飲食的問題,並且要時時懷抱著感恩的心。她也期望藉由本書,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活得健康快樂,遠離煩惱及病痛。

經歷
-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
- 哈佛醫學院教學醫院: 麻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
- 哈佛醫學院附屬教學醫院「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學中心」住院醫師
- 私人健康營養顧問
- 美國老人醫學學會會員
- 美國內科醫學會會員
- 美國身心靈全人自然療法(ORI)會員

學歷
-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醫學博士
- 哈佛大學公衛學院營養學及流行病學碩士
-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運動生理學學士

現任
- 財團法人佛教慈濟綜合醫院一般醫學主治醫師
-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副理事長

若您對靜思書軒照片)活動有任何意見,請電郵至kl.jingsibooks@gmail.com

若您想把電子郵件信箱(E-Mail Address)加入書軒每月活動聯絡名單(請點選)

連接網站
慈濟基金會 靜思書軒 慈濟大學社會教育推廣中心靜思書軒 Face Book訂閱/取消靜思書軒群組 人間大學讀書會 地圖 加入靜思書軒活動聯絡網 Google Ma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