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April 2011

[徵文活動]聽我說聲對不起

sorry-b1

  • 自省內心深處,曾對什麼人或事感到遺憾或後悔嗎?4/14~5/20 DaaiRadio推出響應齋戒徵文活動,大家來日省吾身、懺悔並發願吧!
活動一 懺悔故事徵文活動:『聽我說聲對不起』

想想你曾經做了哪些事,讓你想跟對方說聲對不起呢?
之前有個人因為父母的一句氣話而離家出走,這一去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,心中埋藏的對不起,竟然無法說出。

大愛網路電台募集您的故事,並化為文字:
(我要向○○○說對不起,…… )


徵文主題:我要向○○○說對不起

徵文標準:
字數、語言、形式不限,可用詩詞、散文或四句聯等方式呈現。但不可虛構文章或網路貼文。

徵文獎勵:
投稿者將送上慈濟廣播節目主持人所準備的精美小禮物一份。擇優文章將錄成聲音檔,集結成CD,送給優選文章的撰寫者。

投稿方式:
E – mail :radio@tzuchi.org.tw
郵寄信件:11259 臺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 慈濟廣播部收
網路留言:大愛網路電台『聽我說聲對不起 留言區』

公開徵文時間:2011年4月14日(四)~5月20日(五)
投稿文章發表:2011年5月27日(五)

注意事項:

  • 聽友投稿,即同意本活動所有規範。
  • 所有投稿文章需為原創與自身經歷,不得抄襲他人或侵害到他人權益,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或造成主辦單位損失,參賽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,且賠償相關損失。
  • 若投稿內容不符合本次活動規定,主辦單位有權刪除,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參加本徵文活動之文章、照片及圖片,主辦單位將擁有使用權,投稿者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及重製於各式媒體,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、修改、終止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依網站公告為準。
  • 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(02)2898-9000 # 1041、1042、1043

轉載自大愛網路電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