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April 2010

見證菩提林立,看見菩薩身影 - 延續篇

2009年1月18日,攝於吉隆坡分會慈青學長共識營
2009年1月18日,在吉隆坡慈青學長共識營中看見一片灰天菩薩,大家相約於年底換上藍天白雲,邁向授證慈誠委員的方向,要讓  上人親自為自己別上慈委證,成為上人真正的靜思弟子,一起來為揚慈濟宗門而努力。

延伸閱讀:隆慈青推動小組易名慈青學長會 落實社區四合一架構

2009年3月29日,攝於馬六甲靜思堂第一次見習慈委培訓課程
2009年3月29日,多位來自中南馬各地的畢業慈青學長聚集馬六甲靜思堂出席09年第一次的見習培訓課程時所拍攝,讓慈青學長會留下了歷史性的畫面。

延伸閱讀:見證菩提林立  看見菩薩身影

2010年4月25日,攝於馬六甲靜思堂第二次培訓慈委課程
2010年4月25日,一年前相約一起換上藍天白雲的慈青學長姐們,紛紛於一年後應約當初的約定-- 換上藍天白雲。過去一年中,大家各自都有著不同的經歷及磨練。可是卻深信大家的目標及方向都是一致的。

尤記得2007年全球慈青邁入15週年,德宸師父在全球慈青日詢問慈青和慈青學長,慈青邁入15週年,慈青要以什麼來供養  師公上人?每年慈青都跟  師公上人說:“師公上人,我們發願生生世世跟隨您,師公,我愛您!”。這麼多年了下來,大家真的都有跟緊緊隨著  師公嗎?可是  師公每一年還是無保留的相信慈青的承諾,相信慈青不會掉隊。

2011年,馬來西亞慈青邁入15週年慶,同樣的借用德宸師父的疑問,馬來西亞的慈青和慈青學長要以什麼來供養  師公上人呢?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。

期待,期待一年後夥伴們相約在同一個地方再來一張大合照。可是,期待到時夥伴們的身份是:慈誠和委員,真正  師公上人的靜思弟子。或許,這也是我們在15週年能送給  師公上人最好的禮物。

夥伴們,加油吧!我們相約在一年後,大家以慈誠委員的身份在慈青15週年慶上,大聲的跟  師公上人說:“師公,我愛您!”。

1 comment:

cheng ee said...

学长姐好精进哦!我也要快快培训上见习,然后成为培训,穿蓝天白云,成为名副其实的慈济志工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