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rch 2009

見證菩提林立,看見菩薩身影


2009年3月29日,歷史的一個畫面。

33位馬來西亞慈青學長,攝于2009年3月29日馬六甲靜思堂。

這一天,33位身穿灰衣學長姐(之后發覺原來還有更多,一些缺席,一些沒有召集到),一同上見習培訓課,真的是隊伍浩蕩長,馬來西亞慈青學長,真的很久沒有那么熱鬧了。

這么多年了,終于看到學長會開花結果了,這么一張難得畫面,那么殊勝的因緣,相信遠在心靈故鄉的   上人也等很久了。

親愛的伙伴們,真的很期待在今年年尾,我們這一張照片內所有的灰天菩薩,變成湛藍的藍天白雲作為彼此之間美麗的約定,并相約在2010,照片內的每一位(甚至更多學長姐),我們能一起長跪   上人面前對   上人說:“   上人,您的慈青孩子回來了!”。


P/S: 期待下一次的見習培訓課,我們有更多的學長姐加入在畫面中。不用羨慕我們,只要您愿意,您就是其中一份子。這,是我們共同的約定。

末學  貴勝感恩合十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这是车站。是要回到花莲的车站。是要回到心灵故乡的车站。我很期待慈航的到来。因我还没回台过。

Blue Star said...

就今年,越添加油。

williamcheong said...

哈哈哈。這兒好熱鬧呢。
很感恩有份在這張照片里。茫茫人海中,大伙兒就因為慈濟的因緣聚在一起,互相啟發并成就大家的慧命。
相信未來的日子,大家拍這張照片時,會越來越擠,因為回來歸隊的學長姐越來越多,大家一起來陪伴大家,菩薩道上繼續勇敢走下去。

Unknown said...

看來下一次我們要換個更寬敞的空間來留下愛的足跡了。

其實這次也是不夠用心,忘記了邀請各據點的慈青學長們一起,包括馬六甲、沙巴、已經成為同仁...的學長姐們,下一個見習培訓課,要記得邀完,那時候才是真正的隊伍浩蕩長。

感恩大家成就今天這個歷史的畫面。未來,相信我們還有更多更多愛的足跡,更浩蕩長的隊伍在菩薩道上互相扶持,相互精進。

大家加油!阿彌陀佛!